马它不吃饭

诈尸了

果然还是觉得这里堆图很方便,而且我本身画的也稀巴烂,不至于被拿去喂图,总之请多指教了!

属性:钻a(我是御公

我吃:御边≥御泽>御鸣>>>光舟泽=树鸣

我还吃真田×轰父(谁喂我一口饭我要饿死了)其余有饭就吃我不挑食,会瞎推荐洁癖谨慎关注别被我创死了

  

关于授权:不授权任何开团,禁止无授权二传二改商用,存图头像壁纸ok,自印无料需跟我说一下

  

雷点:狗头 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发狗头表情或带“/doge”后缀,以后看见会删评。

评论(2)
热度(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马它不吃饭 | Powered by LOFTER

不授权任何开团 详细请看置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