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它不吃饭

序章.「病毒侵略」








1.私设预警!新角色纯属个人oc

2.织田作之助复活预警

3.all太宰向

4.有意见和问题可以评论或私信我

5.更新时间不定期

6.文笔渣 请轻喷qwq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横滨夜空中巨大的月亮散发着紫色的光芒,把这座城生笼罩在一片暧昧的迷雾中。两个陌生的身影一前一后地行进着,踏上了这片于他们而言得以完成野心的地域。




“各位,特务科给我们下达了一份委托。”


国木田独步手里拿着一沓厚厚的文件,在武装侦探社的会议室召开了紧急会议。




“有一个国外的犯//罪组织来到了日本,并在昨天抵达了横滨。这个团体人数并不多,但他们都是经过严密训练的杀手,或者是——”




国木田推了下眼镜,神色凝重道,




“非常优秀的异能者。”




投影屏上放映了几份人物资料,国木田随手调了一份,用笔在屏幕上点出了最下方。




死亡时间:200x年x月x日




接着滑到下一份资料——




死亡时间:200x年x月x日




再往下,死亡时间:200x年x月x日




……




几份资料都是如此,而这些本已经死去的人,现在却出现在监控屏幕上!




而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,这个神秘的组织正在横滨的某处。




“原来就是在这个地方么?”




空气中弥漫着阵阵雾气,巨大的月亮显出诡异而又神秘的紫色亮光,两个穿着大衣的人站在一方墓碑前,一切都沉寂在这紫色的雾霭中。




其中一个走到墓前,缓缓地蹲下身子,他睁开了双眼,紫色的瞳孔闪耀着的,是掩藏不住的兴奋——




“有了你的辅佐,我肯定能够加快统治这岛国的速度。”他勾起了一个得意而又狂妄的笑容,“醒来吧,曾经使用双枪的杀手——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先放个序章,正式开更会在「当文野的各位玩起了文豪迷犬」完结之后,我尽量能够在开学前更新第一章quq


然后之前说过的「侦探社设立密语」阅读体会在这篇更完后,我想与这一篇接轨,也就是织田作一起加入阅读体ovo



评论(18)
热度(1027)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马它不吃饭 | Powered by LOFTER

不授权任何开团 详细请看置顶